师德师风宣传|师德标兵获得者 陈银清教授

  
    编辑:张浩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1-10-26 10:56:37  阅读量:    

唯有马不停蹄才能久盛不衰,机电工程学院陈银清老师,便是一位这样的教师。陈银清教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术委员,第一批农村科技特派员,广东省第二批企业科技特派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巾帼育人创新业先进个人、学校师德标兵。

她时刻对一切都保持着热情和新鲜,并将这股正能量源源不断地注入自己教研工作中

她乐于奉献,爱心育人在2021年被评为学校第八届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陈银清教授

授业传文怀初心育人成才报党恩;工作之余,她担任班主任工作,并于2021年七月份主动请缨承担辅导员工作,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部分专业辅导员。她的关爱犹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莘莘学子。她所带的班级获得了校级、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和第十一届“文明班级”等称号,是我校唯一一个被列为全国活力团支部的候选班级。她指导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省竞赛中获三等奖,获“广东省数控技能大赛”省级团体二等奖,获“中南及港澳地区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获省级二等奖。

陈银清教授获奖证书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陈银清老师坚持以科研推动教学,教学促进科研。她主持及主要参与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级科研项目6项,市、校级及企业攻关项目等18项,指导学生国家级、省级及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多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7篇,其中核心23 篇。在人民教师这个既平凡又光荣的工作岗位上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用爱与责任诠释教育的真谛,播种未来的希望。


撰稿:张浩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