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其章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交流

  
    编辑:董邹政豪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4-01-06 11:31:02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月5日下午,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其章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院长王新刚、副书记李志娟、机电系主任乔东凯、辅导员董邹政豪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新刚对廖其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师资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等。他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和切入点,在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廖其章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主营产品和员工在单位工作生活情况。

会上,双方表示将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希望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展开互动交流,务实合作,共谋发展。

撰稿:董邹政豪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