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编辑:梁瑶琦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4-01-03 11:17:38  阅读量:    

机电工程学院于1月2日晚上组织召开线上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志娟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围绕模块工作及联系班级作近期工作提醒,主要内容包括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工作、奖助贷工作、团学工作、心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宿舍管理工作、外宿安全教育、班主任管理、诚信教育、学风建设、寒假安全教育等进行工作提醒和工作布置。接着,与会班主任就日常班级管理和具体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李志娟副书记对相关模块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寒假安全教育作了重点提醒和要求。最后对全体班主任作了四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引领和工作责任感,发挥班主任引路作用;二要扎根学生班级,挖掘学生的特长和问题;三要加强综合联系,有目的性做好困难和问题学生的关爱和帮扶;四要定期研究个案,为班级管理工作作总结和推广。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班主任工作会议主要议程


撰稿:梁瑶琦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