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淼通校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7:37  阅读量:    

罗淼通,男,机电01-1班学生,2005年毕业,现任广东省源天工程公司钢结构公司总工、副经理和广东省源天工程公司团委副书记。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是全资国有企业,隶属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1年由原广东省水电建筑安装公司与原广东省水利水电机械施工公司两家“水电世家”联姻而诞生的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拥有7项国家壹级资质和5项国家贰级资质,连续19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同为广东省三防机动抢险四队,隶属于广东省三防抢险总指挥部。七项国家壹级资质包括: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 机电安装过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 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近年来,“源天人”以事业为魂、以合作为荣、以奋斗为乐。始终秉承着“品质为源、诚信为天”的企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六做”发展战略,坚持实施“区域经营”的发展战略,努力探索“专业转型”道路。近年来,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承接工程合同额和完成产值节节攀高。施工业务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延伸至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城市轨道交通及电力工程等多个领域;施工足迹从广东区域辐射到广西、湖南、云南、贵州、四川及新疆等全国十九个省市,也辐射到国外越南、柬埔寨、巴基斯坦及印度等八个国家;并陆续承接了广州地铁、深圳地铁、佛山地铁和宁波地铁等多省市的地铁项目和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北江大堤西南水闸重建工程等一批精品工程。

在工程管理过程中,“源天人”坚持“争创一流精品,打造一流品牌”的质量愿景,严格质量标准、坚持科技创新、实施科学管理。多个优良工程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被授予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水利部优质工程及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等多项国家、省部级奖项。并于2012年获得了“2012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2012年度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及“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称号。

“精益求精,追求更好”。“源天人”坚持用智慧和承诺浇筑时代精品,用真情与诚信邀请社会各界的合作,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总经理致词:

“品质为源,诚信为天”。广东省源天工程公司已经走过了五十多年的风雨历程,真诚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对源天公司的信赖和支持,是你们的信赖和支持成就了源天公司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争创工程精品,打造一流品牌,是我们持之以恒坚持的承诺。

愿我们能共享成功、凝聚友谊,源天公司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未来寄语:

“精益求精,追求更好”!

“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一位作家在记录1978~2008三十年中国企业史的时候,用诗一样的语言写下了他的感受。而5年后的今天,公司处在一个更伟大的时代!“惊涛骇浪,方显英雄本色;沧海横流,更扬壮士恒心!”回望来程,我们自豪骄傲,展望前程,我们充满自信!在未来,公司依靠着崭新的经营理念、优秀的人才资源、成熟的核心技术、先进的管理制度、良好的社会信誉及深厚的历史底蕴,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定能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