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编辑:李凯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7:46  阅读量:    

登高望远,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花开三月,人间至美。2023年3月12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机电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倡议,开展“茂名人游茂名”---乡村振兴巾帼游活动,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化州“登高望远,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实践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工会委员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构建“五棵树(荔枝、龙眼、三华李、化橘红、沉香)一条鱼(罗非鱼)”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以“五棵树”为活动平定镇积田大岭村因其独特的土壤气候环境,产出了独特的化橘红,这里的化橘红味道芳香,品质特佳而闻名全国。该村也是化州市种植化橘红历史最悠久、品质最优良、面积最大的村庄,2016年6月平定大岭村被中华文化促进会授予被“中华化橘红第一村”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体验到了大自然的神奇、美丽的魅力。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繁忙的压力,增强大家工作的凝聚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工作中,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女教职工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


撰稿:李凯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