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刚一行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二分段”转段考交流会

  
    编辑:万茜  审核人:乔东凯  发布时间:2023-12-18 17:56:35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确保高本衔接人才培养考核转段工作的顺利实施,推进“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人才培养试点工作。12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新刚带队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本衔接转段考交流会。双方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耿金良向我院院长王新刚、副院长黄崇林、机电系主任乔东凯等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高本衔接转段考专业理论、技能的考核工作。随后,双方就高本衔接转段考的考核方案,报名备案材料、考场设置等考试要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接着,高本衔接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与了高本衔接转段考的座谈会,与会双方就高本衔接的人才培养情况、转段统考备考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解答学生对转段考提出的疑问。

最后,王新刚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本衔接转段考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频度,强化过程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共同推进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改革向纵深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1AF99

王新刚院长在交流会上发言讲话

1AF53

王新刚院长一行参观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

撰稿:万茜 审核:乔东凯 签发:王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