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英实业有限公司沈燕逸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何海枫  编辑:何海枫  审核人:王新刚  发布时间:2023-12-08 11:45:59  阅读量:  来源:学院办公室   

交流会现场

2023年12月7日上午,肇英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日彩复合塑料(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燕逸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新刚、党委书记谭辉等接待了沈燕逸一行。

日彩复合塑料(深圳)有限公司工场长李嘉荣,副课长黄伟锋,工作人员张浩,精塑汽配科技(惠州)有限公司部长陈利雄、罗红霞,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郑宏伟、副部长凌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长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莫才颂、黄崇林等出席本次交流会。会上,王新刚院长感谢肇英集团自2013年来通过“肇英集团奖学金”和“肇英集团励志奖学金”资助我们学院的学生。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会后,王新刚、谭辉、莫才颂等陪同沈燕逸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的金相摄影实验室、热处理及硬度测量实验室、焊接工艺实验室、电磁学实验室等。


撰稿:何海枫 审稿:王新刚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