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崇林教授讲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程茹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7-01 09:47:01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6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黄崇林教授在官渡校区图书馆报告一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上,黄崇林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结合分管教学工作,向在场师生党员深入阐述了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素质能力,以学增效,更好履职尽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四是发挥职能作用,以学促干,服务发展大局。

 

黄崇林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通过此次专题党课,黄崇林副院长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以小事件体现大情怀,要求教工党员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程茹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