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

  
  作者:程茹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7-01 09:06:36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引导全院师生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官渡校区图书馆报告一厅开展“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以饱满的精气神向党献礼、为党庆生。联系机电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黄玉新、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活动现场

活动在慷慨昂扬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议题由学院党委书记谭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

谭辉书记领学第一议题

在谭辉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号召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谭辉书记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为逢五逢十党龄党员过“政治生日”,向本次政治生日的教工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卡和纪念品,希望他们坚定对党的信仰,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为逢五逢十党龄党员送政治生日卡和纪念品

特邀组织员黄玉新老师、老党员刘好副教授和新党员翁楠欣同学3名党员代表围绕“建党102周年”分别分享了入党以来作为党员身份的心路历程,以及开展主题教育和奋进新时代中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党员在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特邀组织员黄玉新老师发言

老党员刘好副教授发言

新党员翁楠欣同学发言

谭辉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新时代以来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践行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以“一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思路,重点围绕“五个到位”开展“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双创”工作成效显著。展望未来新征程的壮丽图景,学院党委将坚持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推动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新征程献礼!

谭辉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谭辉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学工和科研等各岗位上的教工党员、为学院作出多年贡献的离退休党员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合影留念


撰稿:程茹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