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引航——机电工程学院赴惠州市开展2023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洪歆仪  编辑:洪歆仪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6-29 17:20:38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校招生“拓源工程”发展建设,助力我校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624~26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一行5人赴惠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第一站——惠州市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

624日,机电招生宣传工作组第一站来到了惠州市江北体育馆,在惠州市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与广大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提供全面、及时的答疑解惑服务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在咨询会现场


咨询现场人头攒动,领导、老师热情向家长考生派发招生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家长考生关于学校概况、录取情况、师资力量、专业介绍、就业方向、教学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家长、考生通过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关注学校信息、招生动态,积极鼓励广大考生踊跃报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惠州市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吴海丹,江友明,邹燕玲等优秀校友也纷纷来到现场支援招生宣传工作,家长和考生提供了细心细致的咨询服务,回答考生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

69181

校友邹燕玲(左一)、吴海丹(右二)、江友明(右一)在招生咨询会现场协助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第二站——招生宣传入校园进班级


625日,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惠州市惠东县,深入惠东高级中学、惠东中学、平山中学校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回访优质生源基地惠东高级中学时,谭辉一行人与副校长熊鹰、教导处副主任谌鹏君开展充分交流。熊鹰副校长表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一间发展前景很好的综合性学校,在前往学校参观交流时得到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的热情接待,也很感谢学校对惠东高级中学毕业学生的接续培养。谭辉书记代表招生组感谢惠东高级中学持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并进一步为领导们详细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及学校发展所取得的系列成绩,拜托各位领导继续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

69181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惠东高级中学


机电学院专业主任、教师、辅导员一一走进教室为返校的高三毕业生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并送上真挚的毕业祝福。

BA7DB

专业教师、辅导员进毕业生班会现场开展招生宣传


接着,招生宣传组前往惠东中学与周刚校长及学校领导班子、教务主任、办公室主任就广油2023年的招生计划、往年录取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惠东中学领导纷纷表示:感谢招生宣传组的到来,为师生进一步了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提供了便利,加深了师生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及招生录取政策的认知。最后,双方为拓展优质生源达成共识,并完成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与惠东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最后,招生宣传组来到了平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为平山中学师生派送了我校招生宣传资料和特色纪念品,为接下来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69181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平山中学进行开展宣传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此次惠州之行为惠州市区、惠东县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招生咨询服务,向考生和家长传递更多更贴近实际的招生信息,高效打通招生宣传“最后一公里”,持续扩大了家长、考生对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为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洪歆仪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