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首站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建设工作

  
  作者:程茹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6-20 19:16:55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化“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工作,切实有效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6月20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永有带队首站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建设工作。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吴永有、刘金锋,秘书长邹国荣,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党委副书记李志娟,分团委副书记张浩,辅导员洪歆仪、程茹参加座谈会。

学校关工委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关工委建设工作

首先,谭辉对学校关工委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关工委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青年学生等方面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找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痛点”“难点”,促进关工委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接着,李志娟围绕党员发展与教育、红色思政课、读懂中国活动、院社结对共建和校史传承教育等方面内容,对2023年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作简要汇报,并指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座谈交流现场

调研组对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机电工程学院班子力量团结,组织建设完善,活动扎实开展,在加强青少年教育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继续发扬“党建带关建,有请必到,有事必议,有难必解”的优良传统,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做好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将坚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活动载体,趟出新路子,打造新样板,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多措并举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积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程茹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