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梦青春,迎“篮”而上 ▏“机电-能动”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编辑:张浩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6-06 14:53:34  阅读量:    

6月4日晚,在官渡校区十号篮球场,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机电杯”篮球赛男子决赛如期举行,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工业工程专业队和22级机电专业队。

汗水挥洒,见证青春的血性阳刚;球场比拼,点燃大学生青春梦想。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上点燃绽放!信念、拼搏、奋斗与成长,在呐喊中聚力启航!

篮球赛现场一

此次篮球赛,从小组赛到晋级赛共举行了39场,历时两个多月。随着哨声响起,机电杯男子篮球赛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运球、转身、变向、突破、跳投,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展现着队员的实力与信心。冲破层层包围,直抵篮筐,他们无畏拼搏的锐气奔涌在这一方场地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每一次投球都是与自我的博弈,每一次上篮都是对青春的诠释。严密防守,紧追不舍,每一次漂亮的回防,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篮球赛现场二

狭路相逢勇者胜,迎“篮”而上,奋勇拼搏,球员们眼中充满必胜的信念精准上篮,完美得分,笑容在满是汗水的脸上绽放,这是青春独有的画面,更是热血与荣耀交织的最美乐章。

篮球赛现场三

本场比赛,在双方队员的激烈角逐过后,最终22级机电专业队战胜了工业工程专业队,赢得了本场决赛的胜利,顺利夺冠!

篮球赛大合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情似火,奋力拼搏。今晚球员们的表现点燃了璀璨星空也展现了机电学院的学子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带着骄傲,不留遗憾来年相约,热血再战。


撰稿:张浩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