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程茹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5-28 11:38:17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5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在二教A305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辅导员余雪芳老师、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谭辉以“守正创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史中提到的“实事求是”和“守正创新”的发展历程,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点,深入讲述了“守正创新”的深刻意蕴与内在逻辑,帮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感受“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守正创新”的革命精神,勉励同学们要时刻谨记新时代中国青年“守正创新”的时代使命,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

谭辉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谭辉强调,广大同学一要牢固守正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激昂创新力量,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四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谭辉书记讲述红色故事

守正创新谱写新章,真抓实干奋进蓝图。此次党课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引领学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行动守则,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程茹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