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安全离校部署会议

  
  作者:万茜  编辑:万茜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1:23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5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中专楼309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安全离校部署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万茜主持,团委副书记张浩、全体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万茜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班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好最后一份责,根据《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手续指南》,全面落实好每位毕业生去向登记、档案转移、毕业证、学位证的领取等工作,并就毕业典礼、推荐聘任校友联络员的相关事宜做了传达。

辅导员万茜作离校工作部署

团委副书记张浩接着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团组织转移、档案材料工作,从两方面分析了为什么要进行团组织转接关系,并通过往届毕业生出现的实际案例,着重强调非正常毕业及不同去向的毕业生转接的注意事项。

团委副书记张浩作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讲解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分别就各班干部提出的疑问做出解答,提醒毕业生注意安全问题,通过交流进一步细化梳理离校工作安排,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盼。

撰稿:万茜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