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广州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洪歆仪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5-25 19:44:05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一行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学报编辑部主任(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副书记李志娟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谭辉对容柏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谭辉对容柏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总体概况及积极探索“党建+”的工作模式。黄敏以“一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思路,实施“党员先锋工程”,重点围绕“五个到位”开展“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及“双创“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容柏青高度肯定我院党建工作成效

容柏青高度肯定了我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品牌的创建、重点任务完成、重要措施落实、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广州航海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及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围绕“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创建,党建品牌创建及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建设”、“如何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党建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洪歆仪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