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油-广机电“4+0”联培班师生到校参观交流

  
    编辑:黄崇林    发布时间:2023-05-24 17:43:43  阅读量:    

5月20日-2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4+0”联培班师生一行到校参观交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谭辉、院长王新刚、副院长莫才颂、副院长黄崇林以及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

20日下午,双方在图书馆208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会上,谭辉书记对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师生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王新刚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桂建宝主任介绍了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联培班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双方师生针对合作办学以来存在的学籍管理、学科竞赛、奖助学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4+0”联培班的师生们参观了校史馆、新校区和专业实验室,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专业篮球赛。 

图2 集体留影

“4+0”高职本科协同育人项目是我们两个学校合作办学的新探索,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会,让我们“4+0”联培班的同学对学校的历史、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深深感受到我是一名广油人,有着深深的广油情,增强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合作双方院校表示,接下来要加强沟通交流,紧抓“协同培养”这个关键点和“人才培养质量”这个落脚点,进一步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将我们的学生培养好。


撰稿:黄崇林                  审稿:王新刚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