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程

  
  作者:卢挹茂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5:39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4月27日下午2:30,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在二教A204为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21级同学上形势与政策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程现场

课上,张锅红以《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三方面内容,通过讲理论、举实例,抛数字等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锅红为同学们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最后,他结合当前学校学生的发展实际,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征程中,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的问题,并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张锅红与同学们深入探讨问题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还极大鼓舞和坚定了同学们不断追求进步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卢挹茂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