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首届焊接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招聘交流会

  
  作者:万茜  编辑:万茜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3-04-08 09:34:47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精准施策打好“组合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4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中专楼309会议室举行首届焊接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招聘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王新刚院长、副书记李志娟、就业辅导员万茜、焊接毕业班的学生参与了会议。

首届焊接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招聘交流会

中广核陶经理就企业用人需求及公司情况做了详尽介绍,并和毕业生就专业基础、职业规划等做了深度交流。表示作为华南地区唯一的焊接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该企业所需的焊接工程师匹配度极高,供需精准对接,解决该企业焊接技术研究所目前急缺的人才问题,期待后续更深入的合作。

师生观看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招聘简介

王新刚院长对企业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此次会议促进机电学院“精准培养、精准施策、精准指导、精准对接”四位一体就业工作机制的构建,形成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撰稿:万茜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