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4-03 17:05:32  阅读量:    

2023年3月25-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校内选拔赛。本届金相技能选拔赛共有32名同学参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5名选手获得成绩,具体成绩名单如下:

参赛选手最终成绩和排名

本届校内选拔赛目的旨在选拔正式参加2023年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队员。通过本届大赛的锻炼,同学们的金相技能和理论获得了较大的提升,将课程理论和技能实践有机结合,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金属材料专业课程的兴趣,达到以赛促建的效果。同时,本届校内选拔赛获得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李娜、黄国琪两位老师的大力支持,评审阶段得到校外评委李伟明博士(西安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参赛学生剪影

                        

撰稿:何照荣  连玮琦  范志卿           审核:王新刚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