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编辑:梁欢    发布时间:2022-12-05 18:20:23  阅读量:    

2022年12月4日晚上8点,机电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及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敏书记首先传达了12月4日下午4点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的内容。第一,从12月5日开始转为线上上课和考试,学生可自愿离校返乡;第二,申请离校的学生需填写申请表并经由家长签名后方可离校,学校本周(12.5-12.9)为离校学生提供到高铁站、汽车站的送站服务;第三,留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进出校门,外宿学生于12月9日之前统一住进校内以便管理;第四,保障参加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统考、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做到应考尽考,愿考尽考。第五,详细说明了对于教工和学生、家属和校内租户、校外人员三类人群进出校门的管理。

王倩副院长传达了12月4日下午5点召开的学校教指委工作会议的内容,对考试时间、考试形式、教学进程调整、实践环节的教学安排和学生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教师应于学生充分沟通,保证各教学环节的顺利进行。

冯晓副书记传达了学生处的要求,针对学生离校返乡高峰期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各位老师要时刻保持关注。班主任老师要做好关爱服务工作,特别关注心理预警、学业预警的学生,通过线下、线上多渠道主动了解学生返乡的具体时间、站台和返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学校反馈;全面精准统计留校和返乡学生的情况,做好台账,做到底数清、数据全、信息准;要及时传达学校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最后老师们提出了有关考试、进出校门、学生留校和离校手续等方面的问题,相关领导逐一进行了解答。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及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撰稿:梁欢              审稿:王倩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