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机电​:机电学院举行第四届“读书乐 乐读书”书香班级主题班会大赛

  
    编辑:徐海燕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12-01 16:39:57  阅读量:    

2022年11月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读书乐 乐读书”书香班级主题班会大赛在光华校区3号楼105室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法清现场观摩比赛。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环境学院朱越平博士担任评委。机电学院2022级共有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主题班会决赛由班级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10个参赛班级围绕“书香班级”建设进行汇报,介绍了班级组织的一系列书香校园活动以及书香主题班会成果。评委们根据各班展示的内容,就“书香班级”建设的动员、组织、实施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评委们的提问以及各班班委的回答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及学风建设的意义。

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邓雄佳希望同学们“书香班级”建设以此为起点,共同营造“读书乐 乐读书”的校园读书风气;期待机电学院能够把“书香班级”活动延续下去,形成机电学院学风建设的特色品牌。

此次“书香班级”活动建设,以班风促学风,激发了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动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促进了机电学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徐海燕      审核: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