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1:36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庆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相聚在中专楼316党员活动室、二教B306和二教B802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会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会场

机电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欧阳泳怡表示:“我们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新时代的风帆已经扬起,时代的重任落在了我们的肩上。我将不停地审视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先锋作用,让自己无愧于时代和人民。”

能动、焊接专业学生党支部谭颖生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深感受到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国GDP总量从54万亿提高到114万亿,人均GDP从39800元提升到81000元,这个数字来之不易!为我们在过去所有投身于我国建设的先锋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作为一名大学生,往后的日子更加继续跟紧党的脚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窦萌表示:“今天,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中,每一件事情都关乎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民生福祉。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也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材控、安工专业学生党支部曹志豪表示:“从开始唱国歌到默哀革命先烈,党的二十大的仪式感震撼着我,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大会肩负着9500多万名党员、480多万个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我们要积极向优秀代表们学习,做先进党员。将党的伟大理想与自己的理想结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付诸行动。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会场合影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本次“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前进信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