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6:13  阅读量:    

为加强学院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9月8日晚八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光华校区三号楼105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培训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主持,全体新生班主任及班助参与本次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培训会现场

会上,冯晓副书记向17位2022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接着,冯晓副书记围绕班主任工作的职责与任务、机电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工程开展新生班主任培训,要求各班主任要以努力实现“六个一”为抓手,创新开展班主任工作,切实把立德树人的初心融入到班主任工作中,做好学生青春路上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然后,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浩老师和黄国琪老师为在座班主任传经送宝,助力新生班主任更快更好地做好新生班级建设。

冯晓副书记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浩老师传经送宝

优秀班主任代表黄国琪老师传经送宝

最后,冯晓副书记引用梅贻琦先生的“从游说”作会议总结,希望各位班主任充分发挥“大鱼”的前导作用,让2022级“小鱼儿”快乐成长!

冯晓副书记作会议总结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