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决赛

  
    编辑:熊碧波  审核人:王倩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3:48  阅读量:    

7月2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在官渡校区学术报告二厅举办了2022年广油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决赛。大赛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创新创业学院素拓中心主任孙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科副科长冯晓琳、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浩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老师担任评委。

图1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敏致辞

图2  大赛评委

图3    集体合影

本次大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其中论文类队伍5支,创新创业类队伍5支,实物类队伍5支,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竞演。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答辩冷静,充分展现出广油学子的创新与自信,进一步展示了安全科学与工程的学科魅力。最终选拔出4支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今年8月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的第8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本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战略,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与应急的专业认知,为加强全民安全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熊碧波           审稿:王倩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