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3:24  阅读量:    

“七一”前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活动,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树立党员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年6月28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一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书记冯晓、副院长王大成、副院长王倩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冯晓副书记主持,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誓仪式由黄敏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誓振奋人心,这无比神圣而光荣的一刻将永刻每位党员心中。

图1 宣誓仪式

紧接着新党员代表李静娴同学发表讲话,李静娴表示,一定会将入党誓词铭记心中,始终身体力行,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合格党员!

然后由省党代表黎海燕教授分享参加省党代会感想。黎海燕教授表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她参加过规格最高、纪律最严、收获最大的一次会议,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具有政治站位高、回顾工作实和使命任务新三大特点,并勉励在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2 黎海燕教授分享参加省党代会感想

最后,黄敏书记以《坚定实施新战略,奋力实现新跨越》向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黄敏书记强调要对标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各党支部应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位党员同志要全力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3 黄敏书记讲党课


撰稿:余雪芳、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