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3:45  阅读量:    

6月21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中专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黄敏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然后,王倩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黄敏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坚定道路自信,增强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心和底气;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应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将理论联系实际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