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6-01 09:55:05  阅读量:    

5月31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中专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第一议题”中,冯晓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1-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接着,机电与工业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乔东凯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等角度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图2-机电与工业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乔东凯分享学习体会

最后,黄敏书记强调,会后全体同志需通过多途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学院的实际情况,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意识形态、政治安全等事项,将理论联系实践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