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3:46  阅读量:    

为做好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5月22日晚,机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主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副院长王倩出席,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晓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到“四个加强”:加强毕业生真空期纪律管理,加强重点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加强外宿生的安全排查。

图1-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发言

最后,黄敏书记强调,正值毕业季,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务必打起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尤其是留级生的管理,必要时候做好家校沟通。

图2-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作会议总结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