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座谈会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2:58  阅读量:    

扎根基层,不负韶华。5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座谈会,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基层服务工作,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冯耀勇、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杨东华老师出席,学院副书记冯晓,就业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冯耀勇副书记在会议上对西部计划、基层就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鼓励有意向服务基层的同学报名招录。重点提及了近几年基层组织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的需求,并从经费保障、相关待遇等方面想学生强调基层工作能带来的发展和机遇。

会上,杨东华老师对政策做了进一步解读,并指出在当今社会这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就业形势下,参与基层建设服务工作是经受锻炼、实现价值,成就事业的广阔舞台,引导同学们避免盲目跟风和眼高手低,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最后,冯晓副书记鼓励大家提出疑惑,畅谈想法,此次基层动员座谈会议的召开为有意向投身基层服务工作的同学参加招录提供了相应的基础。通过与书记、老师们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基层、边远地区就业情况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多渠道增加就业选择,同时也确保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1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座谈会

图2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座谈会

图3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座谈会


撰稿:万茜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