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走出去、深调研、强合作、拓岗位”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4-26 09:27:32  阅读量:    

4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黄敏书记一行人去到湛江进行“访企拓岗”。

25日上午,黄敏一行到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对企业文化和生产状况进行了考察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座谈会上,同畅副总经理何瀚涛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未来前景和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冯晓副书记也对学院相关人才的培养方案做了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一 机电工程学院给同畅环境授牌实习基地

25日下午,黄敏一行走访中科炼化(东兴)分部与毕业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敏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了,表达了母校服务校友成长的真诚意愿和对校友们成就更好事业的良好祝愿,校友们在座谈会上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激之情,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继续努力工作、提升自己,为学院争光。

图二 黄敏书记给中科校友介绍学院情况

图三 中科炼化(东兴分部)赵书记发言

图四 与校友合影留恋

撰稿:万茜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