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4-22 16:23:43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与佛山科顺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线上洽谈会。双方就企业用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佛山科顺胡总表示,机电学院相关专业与企业发展战略需求一致,期待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的强化合作,黄敏书记表示,将结合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方法,找准校企合作契合点,优化就业工作制度,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冯晓副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校企联系机制,梳理情况,研究对策,在毕业生就业签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实效。

4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帮助就业困难学生树立就业信心,提供就业帮扶,机电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座谈会议,黄敏书记参与会议,充分听取学生的困难与困惑,答疑解惑做出指导。就业辅导员万茜对国家、省、校促就业的系列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引导学生打开思路,拓宽就业选择渠道。本次座谈会,在与同学们热流的交流中圆满结束,通过聆听各位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和机会,纷纷表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进行时间管理,不断提高学习和就业能力,顺利毕业,早日就业。

图1-机电学院与佛山科顺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线上洽谈会

图2-机电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座谈会议


撰稿:万茜        审核: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