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招生就业促进会议

  
    编辑:吴诗翩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4-22 08:45:14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招生就业促进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党委副书记冯晓、各专业主任以及负责招生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敏书记对2022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和后期工作方案的整体布局。针对就业工作,提出要多渠道,多方位帮扶学生,提高就业率,对于就业率比较低的短板专业及时召开座谈会,激发学生就业意识,为学生提供就业帮助。针对招生工作,指出要调整招生计划,提高各专业第一志愿录取率,保证招生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补充,要继续优化就业工作流程,借助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三管齐下,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和就业指导,努力提高就业率。

在疫情背景下,机电人将继续砥砺前行,稳中求进,力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


撰稿:吴诗翩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