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4-15 20:55:57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对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副书记冯晓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冯晓副书记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落实学校“就业创业二十大行动”方案进行部署,对“二十日达标”就业工作动员,按照下好“一盘棋”、搭好“一平台”、上好一门“报国课”、织好“一张网”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黄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就业工作是年度重点工作之一,除了专业主任和班主任,还要充分发挥毕业指导老师的作用,落实“一生一策一导师”的精准帮扶,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图1-机电学院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现场

图2-冯晓副书记对我院2022届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分析

图3-冯晓副书记对落实学校“就业创业二十大行动”方案进行部署


撰稿:万茜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