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梁欢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8:44  阅读量:    

2022年1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官渡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陆继东、黄敏、冯晓、王大成、王倩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冯晓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图1:大会开幕(练坤 摄)

会上首先由院长陆继东作工作汇报,陆继东从党建工作、日常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我院在2021年的发展情况,在全院师生团结协作,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认证、教学竞赛、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陆继东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图2:院长陆继东讲话(练坤 摄)

党委书记黄敏受陆继东院长委托,向大会作了机电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详细汇报了差旅费、办公费、科研管理费、专业建设费等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冯晓代表分工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党务院务公开工作、文体活动、建设魅力机电之家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从基层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分工会委员梁雪怡作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图3: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冯晓讲话(练坤 摄)

随后,11个专业(中心)主任也分别作了工作述职报告,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成绩取得,认清了不足和短板,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图4-6:专业(中心)主任作工作述职报告(练坤 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作了总结讲话,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二级单位(部门)及其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黄敏指出,学院的工作要做得好,是要靠大家努力的。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个方面做得更好,把机电学院建设成真正“大而强”的学院。

大会经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7:党委书记黄敏作总结讲话(练坤 摄)

撰稿:梁欢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