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攻坚“春风行动”】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班会议暨困难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动员会

  
    编辑:万茜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4-03-21 15:26:12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中专楼3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议暨困难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志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万茜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情况,并就学业、心理、考研失利等困难群体毕业生的情况作了分类解读。

接着,党委副书记李志娟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专班会议精神,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进展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强调要根据困难群体名册加强“一对一”辅导和帮扶,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23日招聘会。

王新刚院长表示,面对678名毕业生的的巨大就业压力,需要全院通力合作,“软件”层面需要各专业主任充分发挥毕设指导老师的作用,引导学生抓住时机先就业,“硬件”层面需要加大访企拓岗和举行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力度,多举并措提升就业的量和质。

最后,何建东书记作总结发言,作为新到任机电参与的第一场就业专班会议,目前学院的就业工作运行机制完善,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值得肯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根本要求,全院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2024届毕业生工作稳中提质。

撰稿:万茜        审稿:李志娟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