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学生党员专场

  
  作者:何瑞洁  编辑:何瑞洁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4-03-12 18:57:48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中专楼309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迎评促建工作”的会议。本会议由党建中心指导老师何瑞洁老师主持,全体党建中心部门成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的应知应会内容,并成立党员先锋队,旨在让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集体学习评估工作中的应知应会内容。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成立党员先锋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学生党建新格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立了学生党员先锋队,让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风学科建设,让同学们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引起重视。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讨论学生党员该如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各抒己见,认为学生党员应从做好宿舍内外卫生工作、注意仪容仪表、认真学习听课等多方面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风学科建设。

最后,何瑞洁老师强调为更好地进行“迎评促建”工作,各部门间不仅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还要互相配合、加强联系,更好地推动党建中心的发展,更好地配合好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

撰稿:何瑞洁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