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学校迎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检查

  
    编辑:梁瑶琦    发布时间:2024-03-14 18:08:16  阅读量:    

3月14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项监督检查组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赖新华,特聘党风党纪监督员刘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纪委书记李志娟、副院长黄崇林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谭辉对学校迎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迎评工作谈了体会。李志娟对从教育教学两条主线已开展的迎评工作、存在难点堵点及下一步工作思想作了汇报。黄崇林对学院迎评工作的材料撰写、支撑材料收集、课堂教学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接着,与会同志就迎评工作、支撑材料收集及难点堵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赖新华谈了学校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学院开展迎评工作把脉开方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关心询问学院在开展迎评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为迎评工作打通难点、堵点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强调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学校纪委开展的常态化工作,以专项监督检查为手段,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更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迎评专项监督检查现场一

迎评专项监督检查现场二


撰稿:梁瑶琦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