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迎评促建专题培训会(党支部专场)

  
  作者:程茹  编辑:程茹  审核人:李志娟  发布时间:2024-03-11 12:48:40  阅读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9日至11日,机电工程学院所属各学生党支部召开“迎评促建”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培训会主要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概念和部分指标体系,从评估指标体系、日常行为规范、应知应会知识等方面阐释了评估的内涵与精神,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树立主人翁意识,以精益求精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态度,全身心投入其中,以昂扬的斗志,助力学校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攻坚战。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高度重视,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持续完善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程茹 审核: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