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迎评促建专题班会(班级专场)

  
    编辑:梁瑶琦    发布时间:2024-03-10 18:28:08  阅读量:    

我院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和以评促强,全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定于2024年3月7日-3月10日在全院54个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动员大会,做到广宣传,齐参与,共同助力于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各班级以主题班会形式召开,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中为学生讲解本次审核评估的应知应会,内容分为五方面,包括有:审核评估工作基本知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座谈会访谈提纲、迎评促建及注意事项。

为了与学校共同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动员大会,认真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组织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效果到位,让学生参与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营造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

主题班会照片一

主题班会照片二

主题班会照片三


撰稿:梁瑶琦       审稿:李志娟       签发: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