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机电:书香战“疫”,逐梦芳华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2:45  阅读量:    

人间四月天,正当读书时,春暖人世间,文墨吐芬芳。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机电学院2020级能动、焊接专业与2021级材控、装控专业于4月22日晚联合举办以“书香战‘疫’,逐梦芳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辅导员黄景慧和吴诗翩共同主持。活动内容主要有四个环节,分别是世界读书日简介、名人读书名言、名人读书故事以及书香共享。

图1-机电学院辅导员吴诗翩介绍本次读书分享会的环节

在书香共享环节中,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带来的书籍,如《平凡的世界》、《天堂旅行团》、《旗帜的力量》、《云边有个小卖部》、《墨菲定律》、《长安客》等,书籍主题丰富,内容精彩,令与会师生燃起阅读激情。 

图2-装控21-1杨相基分享了《平凡的世界》

图3-材控21-2翁楠欣分享了《天堂旅行团》

图4-材控21-2蒲茂婷分享了《云边有个小卖部》

在春暖花开之季,机电师生将跟随美妙的文字在书海中恣意徜徉,共同打造书香机电!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