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旭强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03:33:23  阅读量:    

姓 名

冯旭强

 职  称

实验师

 

学历/学位

本科/学士 

 职  务

中心副主任

办公地址

数控实验室、学科楼214

讲授课程

数控编程与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数控加工技术、模具制造工艺学等实验教学;

研究方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加工技术

学习与工作经历:(注意:学习经历从本科开始)

2000.9-2004.6 本科/五邑大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2004.8-2005.5 江门金豪摩托车有限公司

2005.8至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任教

科研及教研项目:

[1] 面向大导程螺杆加工的数控车床改造研究,茂名市科技计划。

[2] 特色水果功能性包装设计,茂名市科技计划。

[3] 基于油液分析技术对石化装备磨损状态的研究,茂名市科技计划。

 

公开发表的论文:

[1] 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及其应用[J],机械工程与自动化。

[2] 基于MasterCAM的数控铣削加工刀具路径优化,茂名学院学报。

专利成果:

[1] 一种喷雾式制备氧化石墨烯薄膜的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其他成果:(包含指导学生获奖等)

[1] 一种车载式回转搪瓷烧结炉,2016年茂名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  200L钢桶一体化制备技术与应用,2017年茂名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3] 机械类专业四层次阶梯式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2017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