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油学子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7 10:24:22  阅读量:    

近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华南赛区)隆重闭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担了华南赛区茂名地区分赛区的比赛,以及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本次国赛中,机电学院派出4名参赛选手和2名指导老师参赛。蔡锴滨、陈炳江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蔡锴滨同学荣获广东省二等奖,陈炳江、罗旻阳昇、程海彬同学荣获广东省三等奖。另外,何照荣老师、连玮琦博士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和“广东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共计414所高校的417支代表队(含三峡大学、湖北理工学院和咸阳师范学院的3支编外留学生代表队)3758名选手参加了复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机电学院承担华南赛区茂名地区分赛区任务,何照荣老师、连玮琦博士承担了国赛、省赛现场裁判的工作。


图1. 本次赛事参赛获奖学生

左起:程海彬、陈炳江、罗旻阳昇


撰稿:何照荣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