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编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厢式电梯物表和空气消毒装置》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编辑:梁瑶琦  审核人:王大成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1:52  阅读量:    

近日,学校参编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批准T/CAQI 286-2022《厢式电梯物表和空气消毒装置》团体标准发布,将自2023年02月28日起实施。王群教授领衔的工业设计团队参与了标准制定工作。

该标准由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全国消毒技术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山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前沿技术研究院、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日立楼宇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单位的数十位专家起草。标准适用于民用建筑中实时对厢式电梯物表和空气进行杀灭、去除或抑制微生物使其达到消毒或灭菌要求的装置。



撰稿:梁瑶琦        审稿:王大成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