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11-20 11:23:59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2022年11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黄敏书记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并对《关于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进行说明,强调每一位教职工应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务必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非必要外出,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冯晓副书记要求,各班主任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各项动态,尤其是外宿学生,并且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

黄敏书记领学“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接着,黄敏书记就机电工程学院拆分事宜进行拆分说明,并解读了《关于开展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正职岗位选任报名工作的通知》;王倩副院长对“开展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并强调监考员参加考试培训会要注意签到签退,以免影响培训费的发放;最后,王大成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相关要求,提醒各位老师及时登记2022年科研成果。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黄景慧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