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编辑:万茜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10-28 10:00:49  阅读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中专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就业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主持。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现场

会上,冯晓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分阶段目标,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特点和难点,并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就目前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冯晓副书记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四个一”总体方针(下好“一盘棋”,搭好“一平台”,上好一门“报国课”,织好“一张网”),聚力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找准差距、突破重点,不断健全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

黄敏书记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积极应对疫情挑战,破解就业工作难题,统一思想形成就业工作合力,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发挥毕业设计导师的育人作用,有效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万茜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