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徐海燕  审核人:黄敏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8:47  阅读量:    

2022年10月25日下午15:0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二厅举办题为“铸师德守初心 正师风向未来”的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敏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及教工党员同志参与活动。

黄敏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接着,黄敏通报了近期学院内部存在的有关师德师风方面的不良现象,提醒教职员工要做到为人师表,修身立德,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王倩副院长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王倩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避免出现师德失范行为。

王倩领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与会成员一同前往科技会堂门前广场,共同观看学校举办的廉洁文化展览。通过观看廉洁修身漫画、廉洁微视频以及高校警示案例等廉洁文化教育内容,与会党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廉洁文化素养,时刻保持自我警醒意识,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

参观廉洁文化展


撰稿:徐海燕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