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编辑:黄崇林、黄景慧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4:41  阅读量: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十点,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了精心安排。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专业及教学中心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为主的教职工在中专楼309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其他教工在家自主观看学习,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中专楼316党员活动室、二教B306和二教B802集中收看,其他学生自主观看学习。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集中收看会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机电师生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髓实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会场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立足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设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添砖加瓦!


撰稿:黄崇林、黄景慧       审核: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