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共话成长”新生座谈会

  
    编辑:洪歆仪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10-02 09:55:35  阅读量:    

2022年10月1日下午三点半,机电学院在光华校区三号楼105室举办“喜迎国庆,共话成长”新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机电学院书记黄敏、副书记冯晓、副院长王大成、王倩,新生辅导员及大一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主持。

张清华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30名来自不同专业的省内外新生代表畅谈学习规划与目标,从为什么选择广油及所在专业、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对学校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在场老师和同学展开交流。

张清华书记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饮食习惯等,叮嘱大家注意疫情防控,耐心聆听同学们初到校园的感受。

张清华书记勉励新生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珍惜大学时光,用自己的努力和奋进,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

机电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新生们对张清华书记的关心倍感温暖,从开始的言行拘谨到敞开心扉,氛围十分温馨融洽。他们纷纷表示,会以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撰稿:洪歆仪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