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机电工程学院与文法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与全员核酸筛查

  
    编辑:洪歆仪  审核人:冯晓  发布时间:2022-09-16 08:43:24  阅读量:    

9月15日晚19点,光华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与文法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与全员核酸筛查。

在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跨校区组织志愿者的情况下,刚入学的2022级新生积极报名,想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在两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共同带领下,40余名新生志愿者们协助现场的医务人员开展相关的准备工作,并引导一千一百多名新生及校区内的教职工家属有序排队完成核酸检测。

新生志愿者协助维护核酸现场秩序

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到光华校区指导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对新生们的疫情安全表示了深切的关心。

最后,两个学院的新生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活动中以没有“前辈”们引导、毫无经验的新人身份,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签退离开时还整齐归还了志愿者服。

新生志愿者合照


撰稿:洪歆仪      审稿:冯晓      签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