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与家居专业标准《公共厕所通风净化除菌消毒装置》发布实施

  
    编辑:梁瑶琦  审核人:王大成  发布时间:2022-09-21 10:03:47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与家居专业标准《公共厕所通风净化除菌消毒装置》(T/CBMCA 026-2022)开始实施。该标准由青岛军民融创工程研究院侯立安院士主持,青岛军民融创工程研究院、苏州风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青岛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十余家单位数十位专家起草,适用于公共厕所通风系统中去除异味、净化空气、消杀并去除空气中微生物的装置。

由我校王群教授领衔的工业设计团队,在冷链物流消毒、装配式医疗设施、移动式核酸采样站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获得业界认可,被邀参与标准制定工作,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工业设计产学研发展奠定基础。

《公共厕所通风净化除菌消毒装置》(T/CBMCA 026-2022)


撰稿:梁瑶琦        审稿:王大成        签发:黄敏